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死神》完结《少年JUMP》将有大危机?网友吐槽这样或许会更好

2016-08-09 15:01: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少年JUMP》的连载漫画完结的有点集中,之前《暗杀教室》完结,现在《死神》与《伪恋》也迈向了完结,而且《银魂》也正是进入到最终章.眼看着这些极有人气的民工漫一部一部地完结,然而貌似现在还没有什么作品能够及时的顶替他们,这个情况也是让很多《少年JUMP》的读者担心,作品目前青黄不接的《周刊少年JUMP》会不会迎来大危机。不过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死神》这些漫画完结对《少年JUMP》来说反倒事件好事。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最近好多连载漫画都要完结了,在《死神》、《伪恋》完结后,《少年JUMP》将迎来第二个黑暗期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感觉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你没看到《死神》现在的单行本销售都不如《食戟之灵》了,完结也是正常。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觉得这两部作品消失会更好。

  网友观点:其实像《我的英雄学院》、《海贼王》和《全职猎人》最近都很好看啊,所以那两部完结也没啥问题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完结JUMP将有大危机?网友吐槽这样会更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91109348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