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揭晓重大秘密 杀死破坏神很简单

2016-08-19 12:0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日本网友曝出的先行图,本月更新的《龙珠:超》漫画将揭晓关于破坏神的重大秘密——破坏神和界王神是共生关系,如果界王神灭亡,破坏神也会随之死去。

游民星空

  在最新曝光的《龙珠:超》漫画先行图里,神仆维斯向悟空、贝吉塔和特兰克斯等人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表示破坏神和界王神的关系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当听到特兰克斯谈及未来世界里的界王神已经遭遇不测之后,一向威严的比鲁斯突然露出了慌张的神色,被悟空误认为破坏神“很喜欢界王神”,事实却并非如此。按照维斯的解释,界王神和破坏神属于相生相灭的关系,如果界王神死掉的话,破坏神也会随之消亡……

游民星空
维斯:未来世界的破坏神可能已经不存在了

  在本图结尾,一脸严肃的维斯表示“恐怕特兰克斯所处世界的破坏神已经不复存在”,结合先前剧情里黑悟空提到“要取代众神”的说法,莫非未来世界真的已经陷入群龙无首的状态了吗?

游民星空
黑悟空:我要取代众神

  此外,《龙珠:超》漫画第15话还公布了许多情报,其中包括贝吉塔向布玛请示能否前往未来的夫妻关系细节、未来特兰克斯变身超级赛亚人二与悟空对峙,以及回到过去的超赛大特发出魔闪光等战斗场面……看样子漫画最新篇又将成为信息量大幅引爆的重要章节。

《龙珠:超》漫画第1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贝吉塔与布玛的夫妻商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揭晓重大秘密 杀死破坏神很简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91153238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