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15话 破坏神最大弱点曝光

2016-08-20 18:04: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1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被黑悟空追击的特兰克斯乘坐时光机回到了过去,醒来之后他与悟空展开交锋;与此同时,关于破坏神的某个大秘密曝光。

游民星空

  未来世界里,黑悟空将小舞打成重伤奄奄一息,引发特兰克斯进入狂暴的愤怒状态,变身超赛打出强力的魔闪光。遗憾的是,虽然魔闪光将黑悟空推出很远的距离,但丝毫没有对他造成伤害。趁着特兰克斯停歇的间隙,黑悟空发动了连续攻击,将对方打得气力全无。

游民星空

  眼看着黑悟空就要将自己杀死,特兰克斯脑海里回想起了妈妈和小舞曾经告诫自己的话。利用背后的剑鞘,他绝地反击阻拦了黑悟空的行动,在弥漫的烟雾掩护下进入了时光机。目睹特兰克斯想要逃跑的举动,黑悟空准备将他连同时光机一同摧毁,千钧一发之际时空成功逆转,完美回避了黑悟空的攻击。

游民星空

  时间切回到现阶段,此时悟空和比鲁斯等人正准备享受美食,突如其来的时光机令在场所有人着实吓了一跳。胆大的小特飞到驾驶舱旁边将罩子擦拭干净,发现居然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昏迷在里面。得知此事,布玛拜托悟空去找加林仙人要仙豆,自己则和贝吉塔将昏厥的男子转移到地面上。

游民星空

  特兰克斯吞下了悟空带回的仙豆并很快苏醒,首先映入他眼帘的便是悟空的脸。自己的仇人怎么会来到这里?无需多想,特兰克斯一拳向悟空打去,再次震惊了其他围观群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15话 破坏神最大弱点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010255989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