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北京市文化局批准举办“初音未来2016中国演唱会”

2016-09-03 12:5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9月1日《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消息,批准举办“初音未来2016中国演唱会(北京站)”根据消息,主办方为《大景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在2016年12月10日~11日于《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共计演出26首曲目!

游民星空

  此次举办的“初音未来2016中国演唱会(北京站)”将由日本的伊东贤佑、金野伦人、中嶋康孝以及韩国的徐慧四人团体担任。

游民星空
演出歌单

  初音未来是日本推出的虚拟偶像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全息投影技术举办演唱会的虚拟偶像。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很高的人气。每年都会定期全国巡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北京市文化局批准举办“初音未来2016中国演唱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31222044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