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强角色TOP10 超4悟空夺第一

2016-10-09 22:3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漫里角色的战斗力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谁也不希望自己喜欢动漫的主角是个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从零里的主角除外,无限复活也算个大招),近日,日媒最近盘点了日漫中战斗力最强10人的排名,看看是否有你的本命上榜吧。

第十名:吉尔伽美什

  fate stay night系列中的最强存在,王之宝库秒杀一切英雄,虽然在UBW线中最终对战卫宫士郎被其无限剑制所克制,但主要也是其大意的原因,战力是凌驾卫工之上的,最后因圣杯被打碎而输掉。

游民星空

  其战力勉强算是破灭空间级别的,除了武器多貌似也没啥。

游民星空

第九名:哥尔·D·罗杰

  首先我要说的是战斗力,不喜欢别的把主角纷纷上榜的文章,综合来说唯一统治伟大航路的男人绝对要比现在的路飞战力强,虽然不知道他的能力是什么,可能后续的文章会提到,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罗杰到底有多强了!

游民星空

  目前海贼中最强,当然最后肯定是路飞。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强角色TOP10 超4悟空夺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9165126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