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强角色TOP10 超4悟空夺第一

2016-10-09 22:3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六名:友哈巴赫

  死神千年血战最终BOSS,其能力与战力凌驾于所有死神甚至主角之上,“全知全能”及赋予其他人圣文字的力量基本可以碾压绝大所数对手,虽然输给了主角光环,但是战力上绝对死神最强。

游民星空

  其能力可以改变未来,预测未来。

游民星空

第五名:大筒木辉夜

  日媒评选动漫中战斗力最强十人,前三轻易毁灭地球火影忍者中最终BOSS,神树化身,十尾的正体,忍界创世之神,查克拉之祖,同时拥有白眼、轮回眼、写轮眼三大瞳术。虽然最终被鸣人佐助联手封印(注意,连击杀都是做不到的,只能封印),但其战斗力无疑火影忍者第一人,具有变换世界开通空间的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强角色TOP10 超4悟空夺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9165126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