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强角色TOP10 超4悟空夺第一

2016-10-09 22:3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四名:凉宫春日

  县立北高中一年级五班的学生,SOS团的团长,一直期望着不同寻常的事物。拥有在本人不自觉之下改变现实的能力,这种能力导致她被各方势力(外星人、未来人、超能力者)关注中,但本人完全不知情。

游民星空

  能力无解,许个愿就可以毁灭世界,犹豫或哭泣可以让世界颤抖,最是无敌的超能力少女

游民星空

第三名:哈迪斯

  圣斗士冥王篇最终BOSS,位于众神顶点的十二主神之一。即使同时面对五名神圣衣圣斗士依然能够展现压倒性的实力,一击将五位神圣衣圣斗士打退。

游民星空

  可使用冥王之剑,将敌人的肉体与灵魂斩灭,可以创造日蚀Greatest Eclips,能够凭意志移动太阳系所有星球,从而让地球变成死亡星球。掌管死亡之神,且无法死亡。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强角色TOP10 超4悟空夺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9165126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