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强角色TOP10 超4悟空夺第一

2016-10-09 22:3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二名:诺亚奥特曼

  日媒评选动漫中战斗力最强十人,前三轻易毁灭地球诺亚·奥特曼,“存在于传说中的奥特曼”,是从太古时代起便守护着宇宙的传说中的光之救世主,是奈克斯特·奥特曼、奈克瑟斯奥特曼的最终形态,是能超越时空的极其强大的巨人。

游民星空

  当之无愧的最强奥特曼,拥有超越时间与空间的力量,宇宙中的最强者,(不知道和悟空打起来啥样,哈哈)

游民星空

第一名:孙悟空

  这个不用多说,最强形态超4,抬手毁天灭地,基本一招一星球,这个第一也是很多战力排名帖子中公认的第一,轮破坏力没人能超过悟空。

游民星空

  不过按照“GT”里最后的剧情还是元气弹终结了最强boss,所以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发元气弹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搓打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动漫中最强角色TOP10 超4悟空夺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091651264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