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88:叶山发动必杀 创真退学预定?

2016-10-22 14:4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88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创真的炸熊肉饼让评审员们赞不绝口,而当叶山亮随后端出他的料理后,比赛竟然朝着惊人的方向发展开来……

游民星空

  叶山的“炸熊肉”料理虽然在外观上和创真的熊肉饼略有相同,但他还额外制作了精美的蘸酱并装在盒子里。对于能够熟练驾驭香料的叶山来说,完成一道香气撩人的炸品并不困难,关键就是这种香气能否成功压制住先手上菜的创真了。

游民星空

  薙切宗卫一声令下,两位萝莉开始了试吃。创真的料理已经让她们芳心暗许,而叶山的炸熊肉则更让萝莉们有一种“畏惧”的心理,害怕一口咬下去之后会发生什么惊人的事情——仅仅把肉饼靠近嘴巴便已经感觉意识模糊,如果真的吃下去……

游民星空

  果不其然,喜闻乐见的爆衣场景再度降临,就连身为“药王”的创真也被剥了个干干净净。叶山亮运用天才的味觉将各种香料糅合进肉里,各种香气相互作用将整道料理升华到了至高的层次。随后,最令人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薙切宗卫表示叶山的料理已经“超越了幸平创真”,难道……

游民星空

  作为观众的光头们乱作一团,其中唯有久我照纪冷静分析着局势。在他看来,如果叶山没有超级嗅觉和感觉的话是绝不可能做出那样的料理。回想起自己加入十杰后的经历,叶山陷入了沉思。当时中枢美食机关为他购置了最尖端的仪器,并请来分子美食界的权威人士作为支援,然而他通通不需要,只凭自己的能力便率先掌控了局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88:叶山发动必杀 创真退学预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421486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