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88:叶山发动必杀 创真退学预定?

2016-10-22 14:4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同拳击比赛一样,叶山利用香料的力量向创真发出连续击打,将对方逼到了绝境。尽管从此会失去一名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但叶山为了“守护某个位置”依然无情地向创真发动了致命一拳。

游民星空

  品尝完叶山的炸熊肉后,创真仰在椅子上闭目思索着什么。薙切宗卫的“无法超越叶山”那句定论似乎在宣判着创真的失败,也意味着他将被强行踢出远月学园。

游民星空

  不过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糟糕。即使重伤倒地,创真还是有能够绝地反击的机会。他勉强支撑住身体摇摇晃晃站了起来,似乎准备打出新的攻击。

游民星空

  当然,这也正是薙切宗卫的想法。他们刚才只不过是先单独吃了炸熊肉而已,至于“蘸着酱汁吃”这部分的审查还没有做出判定。看样子,扭转乾坤的关键就在于双方的酱汁上了,这个场景也与《中华小当家》里“龙虾三争霸”的剧情颇有相似。

游民星空

  “结束的钟声还没有敲响”,创真似乎对于下一步的行动非常有自信。不过事态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他真的能够一举挫败叶山,免于被退学的命运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88:叶山发动必杀 创真退学预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21421486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