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祝福身体健康!《龙珠》悟空声优野泽雅子喜迎80大寿

2016-10-25 10:1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25日是《龙珠》主角孙悟空声优野泽雅子的生日,这位出生于1936年的声优老前辈也于今天迎来了80岁大寿,许多龙珠迷们纷纷在推特上发表贺图作为庆祝。

游民星空

  对于很多观众们来说,野泽老师参与配音的悟空、悟饭和悟天令人印象深刻,她那极具穿透力的声线成为《龙珠》系列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尽管已经步入80岁高龄,但野泽老师依然在新作《龙珠:超》里发挥全力进行演绎,每次悟空声嘶力竭喊叫的时候都会令人不由担心起野泽老师的身体会不会出现问题。

游民星空

  值得欣慰的是,据野泽老师本人所称自己的精神依旧良好,请支持她的粉丝们安心,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适逢80岁大寿之时,很多网友也描绘出贺图,为这位充满魅力的前辈致以祝福。还有网友将野泽老师曾经参与配音过的角色一一罗列出来,回顾这张满载回忆的表格,想必会给人一种特殊的感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祝福身体健康!《龙珠》悟空声优野泽雅子喜迎80大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50959432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