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8:抛弃好基友 迎来新生活

2017-01-13 17:1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8话已发布汉化版本。极星寮学生们全力寻找消失的城一郎,在堂岛银的倾听下,这位被重压逼到崩溃的厨师终于吐露了自己的真实心声。

游民星空

  大家都忙成一团时,极星寮的管理员文绪太太大喝一声制止了学生们的胡思乱想。不愧是身经百战的人,她很快便有条理地安排每个学生接下来的行动,其中与城一郎关系最好的堂岛银和中村蓟也被委以重任。经过文绪太太的疏导,极星寮众人很快便恢复冷静,开始全方位搜索“修罗”的下落。

游民星空

  对于堂岛银来说,城一郎最近的表现让他非常在意,毕竟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能看到城一郎发自内心的笑容。最后一次见到城一郎快乐的样子是什么时候?地点又是在哪里?想到这些,堂岛突然灵光一现,他大概知道城一郎这个时候会在什么地方了。

游民星空

  举办秋季选拔赛的“月天之间”里,城一郎孤零零地坐在地上,背影里已然没有身为“修罗”的霸气和威严。堂岛银走到他的身边,却听到对方不停喃喃自语,看来城一郎已经有些坏掉了。

游民星空

  城一郎回想起在秋选时与堂岛的较量,那才是真正有趣的时刻。他坦陈自己最近有些郁闷,由于外界对他期望过大,使得城一郎不得不绷紧神经应对比赛,最终就连心态也变得扭曲起来。这就好比孤身探索荒原的冒险家一样,即便小腿被折断,也要放弃断肢向前走去,至于前方究竟会有什么,谁也无法说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8:抛弃好基友 迎来新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623387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