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8:抛弃好基友 迎来新生活

2017-01-13 17:1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可以说,现在的城一郎对于自己在干什么和身在何处已经完全不觉了,他的话令堂岛银这个魁梧大汉也不禁落泪。越是前进,狂风越无情地削开皮肉冲击着干枯的骨头,当无路可走迷失方向的时候,迎接他的命运只有倒地身亡。要知道,城一郎也只是一个内心细腻的普通学生,他根本无法承载过多的压力。

游民星空

  想到这些,堂岛银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泪水喷薄而出。他开始后悔自己无形之中施加给城一郎的压力,自责为什么在城一郎独自拼搏时没能帮他一把。

游民星空

  由远及近的木屐声打破了月天之间的宁静,堂岛银回头望去,那里站着的居然是学园总帅薙切仙左卫门?!仙左卫门老爷子看穿了城一郎的心境,并主动提出建议——暂时离开日本,远离料理,等休养完毕后再重新回归。

游民星空

  尽管这个提议看似非常极端,但对于当前的城一郎来说,这无疑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了。如果放任现在的样子不管,城一郎最终只会变得颓废消沉,丧失对料理的兴趣。

游民星空

  遵从总帅的意见,城一郎打点好行装离开了远月学园,临出发前他与银和蓟告别。据堂岛银回忆,这是时隔数日再次看到城一郎露出笑容,也是城一郎学生时代的最后一个背影。城一郎老爹肄业的原因已经找到,在踏上新的征程之后他是否会遇到那位“将全部料理奉献给对方”的女人(药妈)?面露黑化的中村蓟,他的内心想法又会是什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8:抛弃好基友 迎来新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31623387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