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3话先行图 打工天使惹麻烦

2017-01-23 09:4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3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赚取更多的钱用来玩网游,珈百璃开始了打工生涯。在一家朴素的咖啡厅里,废柴天使不断惹出新的麻烦。

游民星空

  打开咖啡厅的门,身穿服务生装扮的珈百璃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由于网络游戏耗费了太多钱,捉襟见肘的她为了不被天界发觉自己的废柴生活,而不得不来到家附近的咖啡厅做起打工兼职。

  虽说如此,慵懒的珈百璃毫无工作的动力和经验,在客人来了之后更是用敷衍的奇怪态度接待着。然而对于咖啡厅的店长来说,珈百璃无疑是他最优秀的员工,在将珈百璃误认为是海外归来的留学生后,店长开始温柔谨慎地跟随在她的身后,误会越来越深……(店长真是个好人啊)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从2014年开始连载的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故事主人公是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珈百璃曾经是天使学校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文化,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好在珈百璃身边有一个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旁边督促着她的行动,就这样,一幕幕爆笑有趣的欢乐喜剧正式展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3话先行图 打工天使惹麻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30933063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