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漫里那些热心肠的“坏小子” 长相吓人不是我的错

2017-03-07 18:2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俺物语》刚田猛男

  也有大学生将票投给了《俺物语》的男主角刚田猛男,这位身材魁梧的大个子在学校内是柔道部的成员,虽然外表粗犷内心却非常纤细。在误会了女主角和好基友的关系后,猛男不遗余力给他们打出助攻,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才是那名“白马王子”。

游民星空

  这种表里反差巨大的设定让很多观众折服不已,根据一位21岁的大三女生所言,猛男给她留下了“外表严肃冷酷,为人却很善良”的印象,而对于其他女性观众来说,她们或许同样会认可这条评价的吧。

游民星空

《哆啦A梦》胖虎

  就连《哆啦A梦》的胖虎也被一些大学生认作是外冷内热的好人。提起胖虎,大家很快会联想到他每次欺负大雄的场面,这似乎已经成了剧情标配,那么这样一个坏小子为何会让人们产生好感呢?

游民星空

  胖虎能有着如此的设定大逆转,与剧场版的播出有着很大关系。在剧场版里,胖虎虽然仍是那个四处欺负人的孩子王,但一到关键时刻便非常靠得住,为了救助同伴而两肋插刀(20岁大二女生评价)。并且在大雄被其他人欺负的时候,胖虎甚至还会帮忙打跑那些小混混,可见他对友情的重视(21岁大一男生、20岁大二女生评价)。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漫里那些热心肠的“坏小子” 长相吓人不是我的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453593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