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漫里那些热心肠的“坏小子” 长相吓人不是我的错

2017-03-07 18:2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外一些漫画角色也光荣入选。其中,《花样男子》的道明寺司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从小生活在富裕家庭的他自然会对穷人嗤之以鼻,在唯我独尊的性格驱使下,这位富二代将身无分文的人视作“笨蛋”、“垃圾”,可谓集合了所有纨绔子弟的可恶之处。

游民星空

  不过在遇到女主角牧野杉菜之后,阿司的性格渐渐被改变过来,与杉菜的接触令他性格中温柔单纯善良的一面被彻底激发,这种“为了喜欢的人而展露出最纯粹一面”的举动征服了很多观众的心(19岁短期大学女生评价)。

游民星空

  另一部漫画《我是大哥大》的男主角三桥贵志同样引人关注。有着“金发的恶魔”称号的他独霸全校,完美诠释了不良少年的定义。而在遇到女主角理子之后,三桥则变成了纯情的小鬼,不擅长表达内心的他会为了保护理子而拼上性命,非常值得信赖(22岁大四女生评价)。

游民星空

  当然,提到面相凶恶的男性角色,《龙与虎》的男主角高须龙儿必然不能忽略。和上文中提到的一些人物相同,平日里龙儿的交际范围很窄,很多人都畏惧他的形象而不敢接近,甚至仅瞪一眼就能让对方乖乖拱手献上钱包。

游民星空

  实际上,龙儿却是名副其实的好男人,性格温柔的他家务万能料理出色,不放过清洁过程中的一点死角。遗憾的是全班同学里只有好基友北村知道他的真实情况,直到后来萌虎大河进入了他的生活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漫里那些热心肠的“坏小子” 长相吓人不是我的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453593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