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漫里那些热心肠的“坏小子” 长相吓人不是我的错

2017-03-07 18:23: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贝吉塔

  提起外冷内热的好男人,《龙珠》的贝吉塔当然不容忽视。当年作为敌人出现时,这位赛亚人王子给观众留下了冷酷残暴的印象,而当被悟空打败,并入赘布玛家之后,他收敛起昔日的嚣张气焰,成为了称职的顾家好丈夫,那张不苟言笑的脸上甚至偶尔还会出现害羞的模样。

游民星空

  这个“从敌人到奶爸”的巨大落差是贝殿征服许多观众的重要原因(21岁大三男生评价),并且随着《龙珠》剧情的深入,贝吉塔逐渐展示出重情重义的性格(18岁大一男生评价),在遇到感情细节时还有可爱的一面(20岁大三男生评价),人物特性极为饱满。

游民星空

《青之驱魔师》胜吕龙士

  《青之驱魔师》第二季目前正在火热播出,剧中的角色胜吕龙士也再度成为讨论热点。这位挑染着金发、戴着耳饰的壮汉眼神犀利,由于性格的原因在学校内被误认为不良,几乎没有人主动接近他。

游民星空

  和男主角奥村燐成为朋友后,龙士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真心的笑容,可是当得知燐是魔神之子后,龙士愤然与他决断。经历过一系列事情,龙士再次认清了燐的本质,两人重归于好,这种敢爱敢恨、重情重义的性格让他的形象瞬间高大起来(20岁大二男生评价)。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漫里那些热心肠的“坏小子” 长相吓人不是我的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1453593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