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看小鲜肉如何变老油条 《猫和老鼠》Tom猫的进化史

2017-03-17 14:5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这一时期背景也发生了变化,走抽象几何风。TOM开始变成BAD BOY,蛮腹黑的。

游民星空
(1967年版)

游民星空
也有人说,这一时期的TOM给幼小心灵留下童年阴影。

  70,80年代的没见过。90年代的《T&J kids 》就是儿童版的汤姆杰瑞,画风又回到50年代版的感觉了。21世纪初的汤姆基本都是在电影版里了,还是我们那个熟悉的汤姆。

第三时期又开始回归早期版本,审美的流动。

  boss换成华纳兄弟,恢复了最初的画风和暴力。 2008年以后不再制作短片,只制作中或长篇OVA,最新作为《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

游民星空
(2005年电影版)

  2014版的新番猫和老鼠画风也很奇怪,背景抽象得和60版童年阴影一样,人物的轮廓也没有了。

游民星空
(2014年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小鲜肉如何变老油条 《猫和老鼠》Tom猫的进化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61535488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