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noise》动画第1话先行图 少女与音乐订下誓约

2017-04-08 17:2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青春和音乐为主题的4月新番《假面noise》现已公布了动画第1话先行图。出于某个契机,女主角仁乃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并且进一步改变了她的命运。

游民星空

  从小时候开始,少女仁乃就非常喜欢唱歌,并与青梅竹马的玩伴榊桃和杠花奏(柚)许下了“今后也要一起唱歌”的约定。然而命运流转,仁乃相继和两位少年分别,为了避免“暴走”,她戴上了口罩,将原本的一面收敛了起来。

  高中入学当日,仁乃与桃和柚相继再会,此时她会有怎样的心情?另一边,超人气乐队“in NO hurry to shout”突然宣告解散,这对于仁乃的命运又会有什么影响呢……

《假面Noise》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noise》动画第1话先行图 少女与音乐订下誓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620433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