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获得筋斗云认可的人 老游民都无法开的车

2017-04-18 16:16:59 来源:头条 作者:二次元无限大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悟天

  和父亲孙悟空一样性格都很善良很单纯。在7岁那年他已能够变成超级赛亚人,使他的哥哥悟饭非常惊讶。他与特兰克斯融合成为悟天克斯时他们甚至能够变成超级赛亚人3。

游民星空

6南无

  因家乡缺水而参赛,为赢得冠军得到奖金买水,与龟仙人结识,后化妆骗过亚姆查为龟仙人隐藏身份。后来在悟空消灭小布欧的时候,在撒旦先生的号召下,他和村里其他人一起给悟空元气打败小布欧。

游民星空

7乌帕

  乌巴与父亲波拉居住在圣地凯里,守卫着凯里塔。外表柔弱,内心坚强,希望以后能够变得像悟空和父亲一样强。面对桃白白这个杀父仇人,虽然知道自己力量弱小,但依然奋不顾身去跟对方拼命。

游民星空

8阿拉蕾

  作者在作品虚构“企鹅村”的远离城市的偏僻村庄。村中有一名自以为是天才的则卷千兵卫博士。他想制造一个和真人一样的机器人,所以造了则卷阿拉蕾。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获得筋斗云认可的人 老游民都无法开的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61815468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