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战力又遭吐槽:超蓝悟空打不过17号?

2017-04-17 20:1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86集已经播出,在这集中被官方遗忘很久的17号终于登场,一上来就和悟空比试身手。然而在本集中17号的战力超群,能单手接下悟空的龟派气功,并且还和变身超蓝形态的悟空对打丝毫不落下风。这样的战力设定也是让粉丝们纷纷吐槽真是太不合理了。是超蓝形态开始变弱,还是17号强到过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号已经一座孤岛上当上了保护动物的战士,据说这样的工作和生活非常符合他那害羞的个性,而且他早就结婚生子,有三个孩子。悟空为了试试十七号的实力,上来就开启超赛模式和17号对战。不过没想到没打几个回合,就被十七号占了绝对优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战力又遭吐槽:超蓝悟空打不过17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718053030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