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5月动画情报 悟空战队最后一人竟是他

2017-05-08 18:07: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已经进入到新篇章很久了,但是全王举办的宇宙武道大会还是没开始,悟空为了集齐第七宇宙的最强战队,到处奔走。现在动画预告的图透来了,在93集中,悟空战队的第10人终于露出了真面目,但居然是他?! 话说东映这是要干什么啊。虽然最后并没写招募是否成功,但这次剧透可能涉及宇生篇开播以来最大悬念,不想被剧透的不要往下看啦。

游民星空

  5月14日,《龙珠:超》90集“直面必须超越的瓶颈!悟空VS悟饭”:2对2和之前预告一致就不说了,值得注意的是这集编剧是龙王。

  5月21日,《龙珠:超》91集“留下的宇宙是!?陆续聚集的最强战士们!!”:练习赛上悟饭不输悟空,已经比以前还强了。贝吉塔奔向神殿开始精神屋修行。

游民星空

  5月28日,《龙珠:超》92集“紧急事态发生!10人成员没到齐!!”:听说魔人布欧两个月内绝对醒不过来,悟空急忙赶去布欧那边。

游民星空

  6月4日,《龙珠:超》93集“第10个战士就是你!悟空去找弗利萨!!”:面对无法唤醒的布欧悟空提出找弗利萨,大家都反对,但是悟空还是去拜托占卜婆婆,让地狱的弗利萨回到人间24小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5月动画情报 悟空战队最后一人竟是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81154065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