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龟仙人才是最强地球人?之前只是在隐藏实力

2017-05-09 08:32: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开播以来,很多的剧情设定都是在颠覆之前的设定,尤其是角色的战力方面,很多都已经让人无力吐槽。在最新的89集动画中,龟仙人的实力也是终于暴露,让人大跌眼镜。被妖术控制的龟仙人不宅遮掩自己的实力,差点秒杀了天津饭。在和悟空对打的时候,也是让悟空说了了老爷子其实就是在隐瞒实力这样的话,感觉本集就是在证明龟仙人的实力。

游民星空

  其实早在官方公布孙悟空所在的第七宇宙参加力量大会的时候,就透露了一共有十名成员参加:克林、人造人17号、人造人18号、天津饭、孙悟空、贝吉塔、孙悟饭、比克、龟仙人、魔人布欧。其中很多人对龟仙人入选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就之前的各种表现,龟仙人的实力太垃圾了,根本都没有资格参加比赛。关于众多网友的质疑,之前官方有解释说龟仙人拥有丰富的战斗经验,力量大会是团队合作,在这方面龟仙人的作用非常大。而且官方也是专门的做了一集动画来显示龟仙人的实力,可见官方还是相当重视龟仙人的。

游民星空

  本集龟仙人被人控制,变身肌肉男,实力轻松秒杀天津饭,连悟空都大吃一惊。之后孙悟空出手与龟仙人对决,龟仙人仍然不落下风,孙悟空才明白龟仙人一直都在隐藏实力,之后孙悟空声称没有时间浪费了,便飞上天空使用龟派气功打败龟仙人。然而即使被悟空的龟派气功击中,貌似龟仙人也没收到什么伤害,这样的实力真是不好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龟仙人才是最强地球人?只是隐藏实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81632596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