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92话先行图公布 赛亚人少女爆发

2017-05-27 09:4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9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为了激发出体内的力量,卡莉芙拉、加贝和内向的跟班小妹凯露来到荒野,伴随着强大气场,赛亚人少女终于爆发。此外,声优由加奈将为新角色凯露配音。

游民星空
新角色凯露(CV由加奈)设定图

  尽管不太情愿,但卡莉芙拉还是带着凯露一同来到了荒野,接受加贝的指点。经过一番争吵,怒气喷薄的卡莉芙拉终于实现了超级赛亚人的变身,金色的头发和愤怒的眼神似乎在预示着其实力之强。另一边,性格内敛的凯露依然畏缩不前,她又能否激发出体内的力量呢?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获悉布欧呼呼大睡之后,悟空拼命想要叫他起来,然而却无济于事——据撒旦所说,布欧一旦陷入沉睡便会持续数月,只能等他自己苏醒。胶囊公司里,天津饭、克林等人齐齐集结,当克林提到获胜者会收到1000万的奖金时,气氛为之一变,看样子悟空的谎言终于被揭穿了。

  受到欺骗的克林和18号非常恼火,他们决定退出比赛,然而比鲁斯却对克林进行了威胁。比赛尚未开始,第七宇宙内部便已经是一盘散沙,对此悟空又会有什么行动?

《龙珠:超》动画第9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92话先行图公布 赛亚人少女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70925346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