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力之大会新宣传图公布 悟空伤痕累累

2017-06-30 16:1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进入盛夏,《龙珠:超》动画的力之大会终于将正式打响,为此官方也发布了最新宣传图。画面上,上半身赤裸的悟空以背影形象登场,肌肉上遍布着条条伤痕。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力之大会篇新宣传图

《龙珠:超》动画最新宣传PV:

  从力之大会的规则和各个宇宙的怒火来看,这次悟空又要面临着一场大战了。在被高手逼到绝境后,衣衫褴褛的他能否像片头曲标题那样“突破界限”?根据宣传图的画面,悟空身体外围聚集了越来越多的气,难道他真的还有继续进化的可能?

  此外,将于本周末(7月2日)更新的动画第97话图文情报也一并曝光。力之大会的擂台上云集了80位战士,随后大神官开始解说具体规则——禁止杀人、禁止使用武器、禁止使用回复道具、需要把敌人打落到擂台之外,并且限制时间为48分钟……听到这些,八个参赛宇宙的成员都露出了微妙的表情,弗利萨更是做出了某些令人惊讶的举动……

《龙珠:超》动画第9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力之大会新宣传图公布 悟空伤痕累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301612079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