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26:全王终结纷争 力之大会来袭

2017-07-22 18:0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26话汉化版已发布。无限增殖的扎马斯让悟空陷入绝境,就在这时他摸到了全王留下的按钮,伴随着一道闪光,旷日已久的战斗终于彻底结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不尽的扎马斯将悟空等人团团包围,即便他们想要通过时光机逃回到正常的世界也无济于事——据扎马斯所说,他可以利用第十二宇宙发明的时光机任意穿梭时空,到那时候就连现实中的第七宇宙也难以幸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计可施之下,贝吉塔决定留下来孤身迎战扎马斯大军,受他的感染悟空也摆出了作战架势,然而此时两人的体力都濒临告罄。正当悟空在身上摸索着可能遗留下来的仙豆时,他突然发现了之前全王交予的按钮,随后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悟空心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26:全王终结纷争 力之大会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21758429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