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下一个被消灭的宇宙会是哪个?最坑破坏神领衔作死不可活

2017-08-01 08:46: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龙珠:超》动画中,参加宇宙武道大会的各个宇宙的战士们都已经开始展示自己的实力了,而且已经有一个宇宙出局被全王消灭掉了。而现在还有两个宇宙的战士已经被淘汰了6个人,生存形式也是岌岌可危。这两个宇宙分别是第十宇宙和第十一宇宙,那么接下来被淘汰的会是那个宇宙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一宇宙中有者到目前为止表现非常抢眼的吉连,在之前他也是将暴走的女超级赛亚人开尔一招打回原形,也是让很多人都在猜测他的实力。不过他的队友则是非常的不靠谱,四个正义战士和两个女赛亚人对轰,受情感影响再次爆发的开尔以压倒性的优势打败了四个正义战士,虽然有一个用异次元空间得以自保,但最后还是被18号给一锅端的扔下了擂台。但是还有吉连他们几个比较强的队员在,目前第十一宇宙的情况还不算是太危急。

游民星空

  那么真实要感到危机的宇宙是哪个呢?就目前来看应该是第十宇宙。第十宇宙就是之前出了扎马斯的那个宇宙,这个宇宙也算是多灾多难,在扎马斯事件之后,老界王神扎瓦斯也是想要吸取教训,所以也是在选择参赛人选的时候也是费尽脑子。但是这个宇宙的破坏神却是一个相当逗比的家伙(在扎马斯闹事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出现),他表示选人不要用头脑,要用身体去思考,让人摸不着头脑。随后他进行解释,选手身体才是关键。好吧,毕竟要参加力量大会,身体能力确实十分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下个被消灭的宇宙会是哪个?作死不可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311658233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