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27图文情报 比鲁斯惨遭贝吉塔打脸

2017-08-18 10:43: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27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从本话开始,故事将进入动画现阶段的力之大会篇章,届时又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弥漫在宇宙中。

游民星空

  本话开头还原了动画里悟空与强盗战斗的剧情,交战过程中,悟空不慎被枪弹擦伤手臂,这让他感到“身体迟钝”,并萌生出了“要加强修炼的想法”,随后悟空将强盗交给警方,并和维斯联络,可惜没有得到回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维斯没有回应悟空的原因是他此时正在与贝吉塔进行训练。战斗期间,一直观战的比鲁斯也上场与贝吉塔打了起来,没想到最终他居然被贝吉塔狠狠打脸(虽然比鲁斯自始至终都抱着玩闹的心情出手),愤怒之下破坏神终于爆发凶残力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27图文情报 比鲁斯惨遭贝吉塔打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012379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