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27:贝吉塔实力猛增 悟空作大死

2017-08-20 09:08: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27话汉化版已发布。进入新篇章,悟空在与强盗战斗的过程中萌生出继续修炼的想法,与此同时贝吉塔竟然与破坏神比鲁斯打了起来。

游民星空

  和动画剧情相同,结束与扎马斯战斗的悟空回到了正常生活。某天,他驾驶着悬浮卡车帮助家里工作,回程途中遇到了想要“搭便车”的倒霉路人,殊不知这是一场精心谋划的抢劫。

游民星空

  虽然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但悟空的脑回路依然清奇古怪。获悉对方想要抢夺自己的卡车,他不仅一头雾水表示“不能将车子交给你们”,还和得意洋洋的强盗们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游民星空

  尽管手持枪械,但是这帮强盗怎么也无法想到他们得罪的人力量有多可怕。随后,悟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结束冲突,并把昏迷过去的强盗押送至警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27:贝吉塔实力猛增 悟空作大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91558453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