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第29话图文情报 悟空又被吊打

2017-10-19 09:42: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后,托破与悟空也来到擂台上展开激战。虽然悟空变成了蓝发状态,但力量更迅猛的托破却直接一脚踢在悟空的腹部,并把他踹飞到场外。相比于动画里的战斗,漫画里托破的实力比悟空更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根据托破所言,他所在的第十一宇宙还有名为“吉连”的战士,实力比托破更强,甚至超过了破坏神?!托破的力量已经非常恐怖,假如那个吉连出现在力之大会的擂台上,事态似乎将变得更加棘手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第29话图文情报 悟空又被吊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0922008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