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外国漫迷承诺收到100万点赞就给儿子取名“悟空” 已超额完成任务

2018-01-27 14:01: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其实以动漫角色替孩子命名在欧美也并不是那么罕见,比如下面几个在网络上可以找到的类似案例:

游民星空
“已经用‘克林’和‘剑心’为孩子命名了,12月要生第三个,你们可不可以提供一些名字?”

游民星空
“我想把我儿子取名为悟空”

游民星空
“我朋友想把孩子取名叫Rocky,所以我跟她说不如叫和李洛克很像的Rocky Lee”

游民星空
这个爸爸给孩子取名叫“鸣人Naruto”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0万点赞就能给儿子取名“悟空”?这位漫迷做到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143405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