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托破变身破坏神碾压全场 外挂太逆天怎么玩

2018-02-01 08:3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外表不怎么漂亮,但破坏神托破的实力却空前可怕。他对弗利萨发出“破坏”的压缩炮,轻而易举便把弗王从金色打回原形。要说这里弗王吃瘪也算是他自作自受,光凭经验就觉得能像之前一样接下破坏神的攻击,没想到面前的肌肉破坏神早已赌上一切,他的破坏球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而在觉醒之后,托破的一发攻击直接将擂台轰碎,“场地破坏者”的称号非他莫属。

游民星空

  接下来,17号也在托破的攻击下陷入僵局,他那标志性的防护罩出现了裂痕。一边是体力无限的人造人,一边是刚刚觉醒的破坏神,想要把对方击溃只有让他摔出场外,在这样的状况下17号明显处于劣势。紧要关头,伤痕累累的弗利萨重新登场,却被托破各种吊打,威严扫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距离力之大会结束就剩下几分钟时间,最后关头却突然出现这么一个开挂的强敌,再加上还有吉连,目测第七宇宙就要出现下一个被淘汰的受害者了。而从下集预告来看,17号和贝吉塔将和破坏神托破展开对决,其中副标题“贝吉塔奋不顾身的一击”似乎有种不祥的预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托破变身碾压全场 外挂太逆天怎么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01443168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