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连续九周收视率低迷 最终战竟如此惨淡

2018-01-31 19:14: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同时,东映在制作《龙珠:超》时有意将剧情点侧重低龄观众,这便导致设定上层出不穷的失误,以及略显幼稚的故事套路。而根据2017年对《龙珠:超》的一份调查来看,日本30岁至49岁的观众却是观看动画的主力军,总共占据了44%的比例,19岁以下的观众仅有29%,这便导致了制作方的预期目标与受众群体产生偏差,老观众更是无法接受《超》这种毁原作的行为。

游民星空

  就像大家经常吐槽的那样,“留给赛亚人的颜色已经不多了”,现在的《龙珠:超》似乎正在印证着这个套路。如果说之前悟空的自在极意功变成银眼时还能让一些观众感到惊艳,那么之后绿色头发的合体开芙拉、贝吉塔爆气之后的深蓝色超级赛亚人便有些令人实在有些审美疲劳。

游民星空

  甚至对于一些观众来说,现在还坚持每周追《龙珠:超》的动力就是为了看它完结了——希望能亲眼见证“噩梦”的消失。不过也有网友对3月底《龙珠:超》动画的结局抱有期待,认为“最终话的收视率应该能达到6%吧”,做出这种推测的理由或许更多是出于那份难以割舍的情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连续九周收视率低迷 最终战竟如此惨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618476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