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官方推特周年纪念图公布

2018-02-02 18:2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官方推特周年纪念图公布,作品是枯野瑛创作的轻小说,2017年4月被SATELIGHT和C2C共同改编同名TV动画开播。

游民星空

  虽然作品曾经还传出过“本来要被腰斩,但是在读者的坚持下复活”的故事。并在2016年7月1日发售的小说第2部单行本第2卷的书带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在网络上蔚为话题的末日系作品,其拥有“最强之泪”之称。以人类灭亡后五百年的世界为舞台,妖精少女与人类青年共同经历的日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末日时在做什么?》官方推特周年纪念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1820486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