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7话先行图 哥布林揭晓大秘密

2017-05-23 10:4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妖精兵诺夫特与兰朵露可对于存在意义产生了某些疑问,就在这时哥布林葛力克登场了。

游民星空

  完成了护卫任务后,妖精兵成员的诺夫特与兰朵露可与哥布林葛力克会面。对于自身的存在意义,两人产生了巨大疑问,而通过葛力克的介绍,某个秘密终于浮现了出来,而这竟然与妖精们的父母还有着某些关联……?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么?可以来拯救吗?》动画第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末日时在做什么?》第7话先行图 哥布林揭晓大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31027444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