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中赢在起跑线上的主角:少壮不把妹 老大徒伤悲

2018-04-06 08:33:3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王陆 《从前有座灵剑山》声优:郝祥海(中)/代永翼(日)

  有一种赢在起跑线叫赢在前世,这让这一辈子的人怎么竞争?终点线都划在自己的家里了。《从前有座灵剑山》的男主人公王陆虽然只有12岁,女主人公王舞的年龄……咳咳,但是这并不妨碍他赢在起跑线。王陆的前世叫欧阳商,与他现在的美女师傅王舞是一对恋人。王陆这辈子与其师父王舞都是节操丧尽之辈且时常斗嘴互损,但几十年相处下来也逐渐与王舞产生情愫。在取回欧阳商的记忆后,终于确定自己对王舞的爱意。

游民星空

  王陆是苍溪州大明国东道府武侯县狗耳山王家村人士,从始至终都自称专业冒险者且从始至终都毫无节操。他是个超级天才,智商情商都极高,在灵剑山的弟子选拔中凭借着自身手段在一众弟子中脱颖而出,识破了那些由王舞设置出来的关卡。但在最后的评选中被认定为现在不管用的稀有才华空灵根,别的人没法教他,于是王舞被认命为师傅,主修无相功。王陆虽然早期战斗力并非顶尖,但凭借强大的防御能力、丰富的冒险经验与敏锐的头脑每次都化险为夷。似乎有女装癖,穿女装时化名王璐或星辰仙女☆王璐璐。

游民星空

艾尔涅斯帝·埃切贝里亚 《骑士&魔法》声优:高桥李依

  在这部作品里,说男主人公艾尔赢在了起跑线可以,说女主角亚蒂赢在了起跑线好像也没什么不对,毕竟谁让艾尔也被调侃为女主角呢(主角是机器人)?虽然动画里还没有演,不过原作小说里面艾尔涅斯帝·埃切贝里亚和亚黛尔楚·欧塔已经结婚了。这一对算是近年来少有的修成正果的青梅竹马了吧,现在都流行青梅竹马怼不过天降系列。

游民星空

  艾尔虽为男性,但因为有着美形的外貌常被误认为女性。年幼时更因此被冠上“图书馆的公主”的外号。他在转生之前原本是在日本工作的天才程序员“仓田翼”,同时也是个重度机器人宅,自从知道幻晶骑士的存在后便一心想成为操骑士,为此而从小就接受父亲的剑术指导与母亲的魔法指导,了解魔法术式的编写后更利用前世的程序员技能加以改编。由于使用着自己改编的魔法并从小就刻苦训练,使魔力量和魔法演算能力都出类拔萃。这令他不需依靠魔导演算机、光靠自己的脑袋运算就能操作幻晶骑士对战魔兽。实际上,他的魔法能力甚至能以肉身对抗决斗级(以幻晶骑士对抗为基本)魔兽,然而一旦让他驾驶幻晶骑士出击,无论是哪种型号都能发出超常战力。在“陆皇龟事件”中就曾驾驶旧世代的古耶尔对抗理论上必须要以三百架幻晶骑士联手对抗的师团级魔兽。银凤骑士团成立后成为团长,在安布罗斯授权下拥有国王级的最高指挥权,也因此让银凤变成了无人能管的暴冲骑士团,令新任国王的里奥塔莫思头痛不已。由于屡立战功而成为国内无人不知的名人,变成传说一样的人物,但是因为对贵族头衔与领地没兴趣,因此仍是一个平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中赢在起跑线上的主角:少壮不把妹 老大徒伤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51221321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