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中赢在起跑线上的主角:少壮不把妹 老大徒伤悲

2018-04-06 08:33:3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春日野悠 《缘之空》声优:下野紘

  还有哪根起跑线比自己的双胞胎妹妹更近呢?作为一组从还没出生就在一起的CP,春日野悠也大胆把握住了机会,勇敢地跨越了那一线。当然,这种事情在现实中不能做,做了会进德国骨科。只有动漫中这种有(自行)车有房,父母双亡没人管的孩子能做。春日野悠有个双胞胎妹妹春日野穹,平时弱不禁风,沉默寡言,深居简出,这也导致了与妹妹接触的人基本上就是哥哥了。在很小的时候悠哥就亲吻过穹妹,可以说妹控的根源由来已久。

游民星空

  春日野悠和穹一样,有着一副苍白而消瘦的脸庞,给人以一种弱不禁风的少年的印象。自从双亲去世后,就一直疲于生活。但是其本人却苦笑着顽强支撑。因为双亲的过世而搬到了祖父在乡下的房产。这里本来只是儿时避暑时候的去处,不过在青梅竹马的奈绪的帮助下,悠和妹妹穹两人总算是安顿了下来。习惯了都市中便利环境的他,对这里的不方便茫然地操劳着。虽然为人十分勤劳,但是由于家务完全不行,加上穹也是什么都不做,所以家里总是乱糟糟的一团。虽然常因为穹的任性而操劳,不过为了守护这残存的家庭一直发奋努力着。因为自己和穹关系被同学发现,加上自己的亲人又要分别将他们领养,不忍心看见悠哥心神崩溃的穹选择了跳湖轻生,但马上就被找到,不会游泳的悠毅然决然的跳湖救穹,两人在挣扎中缓缓下潜……最后穹将悠救了起来,悠也变得敢于直视自己的这份情感,最后和穹一起去了芬兰的赫尔辛基生活。

游民星空

司波达也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声优:中村悠一

  司波达也也是妹控界的代表之一,为什么动漫中有那么多兄妹终成有情人的桥段呢?不过好在也许是顾忌社会舆论,司波达也和深雪在后面被揭晓出来不是亲兄妹,这里就不过多剧透了。司波达也非常重视作为四叶家下期当家的妹妹深雪,将妹妹深雪摆在第一位,同时他也是妹妹的守护者及婚约者,只要妹妹所要求的事一定全力去实现,因此被周遭人们称有恋妹情结。也因为兄妹俩人宛如深爱情人般的互动,常让周遭人们吐槽。

游民星空

  司波达也头脑聪明,个性较为冷静、冷漠、沉着,但有时会开恶趣味玩笑来观察他人语言或肢体反应,常因此被周遭人们说性格恶劣。他的体型消瘦但锻炼极为结实,容貌则是中偏上的程度。虽然表面上较冷淡但其实会替友人设想并予以帮助,但对待“敌人”时则冷酷到底即使造成对方死亡也不会动摇。将来想成为魔法技能师中负责魔法机具的制作、调整等的魔法工学技师。实际上,他已是活跃于CAD开发的FLT专聘的魔工技师〈托拉斯・西尔弗〉中的西尔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中赢在起跑线上的主角:少壮不把妹 老大徒伤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51221321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