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画中赢在起跑线上的主角:少壮不把妹 老大徒伤悲

2018-04-06 08:33:3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漩涡鸣人 《火影忍者》声优:竹内顺子

  鸣人虽然小时候带着九尾的封印出生,学习成绩又不好,成了村子里最令人讨厌的小孩,吃了不少苦,但他也磨练出坚持不懈的品格。凭借着这种阳光的性格,他在小时候不经意之间就攻略缺乏自信且容易放弃的日向雏田。雏田在中忍考试的预选中,遭遇了一直憎恨本家的堂兄宁次,之后鸣人为雏田加油,雏田终于鼓起勇气挑战宁次。虽然失败,但是雏田却没有逃避,而是勇敢面对。在中忍考试中,雏田又从鸣人那里获得了永不放弃的信念。雏田喜欢鸣人的理由很明确,就是想“变得像鸣人一样”。

游民星空

  鸣人是个幽默的人,他经常以一副嬉皮笑脸的面容面对世界,但是有时候他是以笑容掩饰内心的焦虑,不让别人为他担心。对于外人而言,他是个随遇而安的人,但伙伴们往往能看出他埋藏在心中的忧虑。鸣人的信仰十分坚定,他始终相信着人们能找到光明和正义,同时也很理智,明白正义的道路不是一条轻松的路,行走在那条道路上将会遭遇无数艰难险阻,同时他也十分注重和同伴之间的友情。

游民星空

广《DARLING in the FRANXX》声优:上村祐翔

  虽然在最新一话里02称呼广为饵食,让观众们明白了世界并不是围绕着广在转(大雾)。但是广在小时候的确攻略了很多人,宛如孩子王的他不但让莓心生憧憬,五郎也对之一直抱有好感,哪怕明白了自己也喜欢莓。而比较高冷,处处看起来跟他作对的满也是个扭曲的广厨,因为广忘记了要和他一起开FRANXX的约定(笔者:的确没有办法一起开啊,你不是男的吗)。

游民星空

  广在幼时一直是孩子们的领袖,是个非常认真的人,但在经历过特效注射后性格有所改变。在成为正式驾驶员的最终测验中,与原搭档直美6次连结失败,被判定测验不合格。因过去成绩优异,而被爸爸们特别准许留下。但自己翘掉了说明会,独自一人在树林里发楞,并被莓发现。后在池边邂逅了裸泳的02,本该乘船离开的他人生也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中赢在起跑线上的主角:少壮不把妹 老大徒伤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51221321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