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35:吉连实力恐怖 希特惨遭不测

2018-04-21 09:27: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按照希特的计划,接下来他会发动新必杀技,悟空则趁吉连出现疏漏的时候把他打下去。可悟空更想凭借自己的力量战胜吉连,于是希特只好独自发动新招式“凝时”,将吉连的时间封锁起来,让他行动变慢。相比于动画设定,漫画的“凝时”显得更加合理。

游民星空

  原以为吉连真的会被凝时束缚,然而一切只不过是他在演戏而已。将希特诱导至擂台边缘后,吉连用比时间更快的速度打出拳击,希特就这样被击坠,第6宇宙最强战士惨遭淘汰。

游民星空

  对于悟空能迅速看穿自己伪装的强大观察力,吉连表示有些赞赏,他也开始记住了“孙悟空”这个名字。而悟空则还有一个比超级赛亚人蓝更强变身的“墙壁”需要突破,如果拿到这份力量,他便真的可以与吉连一较高下了吗?

游民星空

《龙珠:超》漫画第35话汉化:DBFC汉化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35:吉连实力恐怖 希特惨遭不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0908326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