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因为结局而改变口碑的动漫作品 《龙珠:超》和《死神》是两个极端

2018-04-24 09:0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部成功的日本动漫往往需要从头到尾都保持比较高的水准,但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很多动漫作品往往都是高开低走,在结局的时候会让人感觉很失望。当然也会有之前表现平平甚至是糟糕的作品,但是却凭借在结局时的精彩标准,一下子提升观众们的好感。提到因为结局而改变口碑的动漫作品大家会想到哪些呢?先来看看日本宅宅们的讨论吧。

【剧透预警!!!】

  网友观点:大家是否看过那种在结局之前给人一种印象,但是看完了结局之后完全颠覆之前印象的动漫作品呢?我觉得《龙珠:超》绝对算的上,之前我一直觉得这部作品根本是在玷污鸟山明的原作,很多情节不合逻辑到了让人无法吐槽的地步。可是当我坚持看完了最后1集,看到悟空跟弗利萨并肩作战的模样,顿时觉得能够看到这样的作品,真是太好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龙珠:超》确实是一部通过结局颠覆观众们评价的作品,记得哪怕是2个月前的时候,大家提到《龙珠:超》都是在吐槽,但现在基本都在期待官方接下来的表现了。感觉《叛逆的鲁鲁修》应该算是,第一季的剧情虽然挺不错,但当时第二季明显已经开始出现很多莫名其妙的剧情。幸好凭借最后结局的表现,让人直接将心思放在了“鲁鲁修到底有没有死”的问题上,于是作品依然变成了经典……虽然现在已经证明还活着了,然而新的总篇集更是让人无语。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就我个人来说,可能会提名《夏洛特》吧。不过跟你们的态度相反,我是觉得这部作品本来前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但结局的节奏弄得太快,从之前大多数时间以日常故事为主的背景,直接变成了主人公在全世界跟其他超能力者的战斗。一想到这居然是麻枝准编剧的,就感到非常失望呢。另外一个就是《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了。不过这个对动画组来说也没有办法,毕竟要按照原作小说的剧情来啊。其实作品真的没有必要强行进入到桐乃线,弄一个稍微含糊点的结局,也比这种直接挑明了兄妹恋情的处理要好多了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这个必须是《熊巫女》啊。它在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为传说了吧(笑)?我看动画也有很久了,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明明只需要弄一个简单的结局,就可以让整部作品变成“佳作”的情况下、却偏偏要在结局的时候强行令观众们感到不快的动画呢。更可笑的是,如果官方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也就罢了,结果发现大家都不买账之后,又在碟片里面修改了结局。难道说他们自己在编写剧本的时候,就没有考虑过这么做到底会有什么风险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因结局改变口碑的动漫作品 龙珠超和死神走两个极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316390811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