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剧场版再曝新讯息:动作戏会非常厉害

2018-04-29 16:14: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里,由鸟山明绘制的人设、机械设计和新舞台的设计图超过了20张,每张图还包括两到三个角色,舞台设定在外星球,机械和道具也有非常详细描述,这些资料将在合适的时机陆续公开。值得一提的是,剧场版里的女性角色们(也包括布玛)都很可爱,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画风方面,制作组这次决定在剧场版里试验新的风格,这让鸟山明原本的画风也变得纤细(文中用了“slim”这个词),目的是打造出“现在”的味道,在贴合原作风格之外将新旧画风结合起来。

游民星空

  剧场版的新作画监督新谷直大通过试镜方式选出,鸟山明评判的要素是角色正面站姿是否够帅,实际上要做到这点并不容易——虽然从侧面绘制《龙珠》角色很容易,但普通站立的正面角度却不好把握,需要对穿道服的身体有着充分理解,以及从身体平衡等多方面考量。最终鸟山老师亲自敲定由新谷直大担任作监,并且随着制作进程的深入,新谷先生的技巧也在不断提高。

游民星空

  访谈结尾部分,伊能透露一个细节——鸟山明老师的剧本有很多粉丝福利(Fan Service),目前还无法具体介绍。剧情方面,伊能表示现在仍需保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次的回顾历史并不是单调讲过去的故事,而是通过舞台转换展示出现代与过去的多个层次,如同壮大的“空间歌剧(Space Opera)”。此外,故事最后战斗的动作戏会非常厉害,再加上鸟山明特有的搞笑形式,可以说《超》剧场版是一部让人愉快的作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场版再曝新讯息:动作戏会非常厉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91423237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