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全新企划宣布启动 进化之路永不终结

2018-05-05 09:20: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5月5日《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最终章上映之际,制作组出席了前夜祭活动,并在现场宣布《数码宝贝》将推出全新企划,冒险与进化仍将持续。

游民星空

  前夜祭上映会上,《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监督元永庆太郎与角色设计渡边けんじ在主题曲《Butter-Fly》的旋律中出场,向到场观众们简单介绍最终章的基本信息。在发表对剧场版的感想之后,官方随即宣布《数码宝贝》将有全新企划启动,更多详细情报会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游民星空
出席前夜祭的元永庆太郎与渡边けんじ

游民星空

  随后,《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官方推特也发推证实了新企划的信息,并用亚古兽的形象进行配图,预示着冒险之旅与进化之旅还将持续下去。不过考虑到《tri.》篇被怀疑有“消耗情怀”的成分,新企划能否为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新主角组将有什么样的成员?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全新企划宣布启动 进化之路永不终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50907156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