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C粉的欢呼 经典动画《蝙蝠侠TAS》系列将推HD版本

2018-07-08 09:42: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DC公司宣布蝙蝠侠系列动画《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前两季推出HD版本!这一系列由由华纳兄弟制作,分别出品了4部动画,当初中国上海电视台引进播出的正式即将HD化的这两季作品。对于爱好收藏的《蝙蝠侠》粉丝来说,是一次难得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蝙蝠侠TAS》系列:

  简介:蝙蝠侠是个伸张正义打击犯罪的超级英雄。虽然一开始蝙蝠侠只是数个同时被创造出来的虚拟角色之一,但后来他成了其他连载漫画中超级英雄的领袖人物。

游民星空

  蝙蝠侠的真实身份是布鲁斯·韦恩 (Bruce Wayne) ,表面上是一位富有的企业家、花花公子及慈善家;布鲁斯在儿时亲眼目睹了父母被谋杀,让他立志锻炼肉体与心智,并穿上以蝙蝠为灵感来源的服装打击犯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粉的欢呼 经典动画《蝙蝠侠TAS》系列将推HD版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71759333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