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DC将推出新《蝙蝠侠》漫画 《为奴12年》编剧John Ridley负责

2020-08-23 12:25: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鱼谙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IGN,DC正在创作一部新的《蝙蝠侠》漫画,预计2021年推出。

该漫画由《为奴12年》的编剧John Ridley与《末日巡逻队》的艺术家Nick Derington协力完成,预计推出4期,标题暂未公布。

游民星空
Ladronn创作的封面

新蝙蝠侠的身份目前仍是个谜,不过Ridley在活动中暗示“如果让我来写《蝙蝠侠》,可能会有差不多47%的概率把他写成有色人种。”

IGN表示,目前已知新蝙蝠侠将会与卢修斯·福克斯的家族相关,这表明卢修斯·福克斯的儿子蝠翼 卢卡斯·福克斯(昵称“Luke”)可能会穿上这身制服。

新的蝙蝠侠不会取代布鲁斯韦恩,DC确认两个版本将会并存,James Tynion IV仍会继续创作旗舰《蝙蝠侠》漫画。

目前暂不清楚这一新的《蝙蝠侠》漫画是否会设定在传统的DCU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将推出新《蝙蝠侠》漫画 《为奴12年》编剧负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23/origin_b_202008231055063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