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黑暗骑士》1/2雕像公布 还原贝尔版蝙蝠侠神韵

2020-07-17 11:02: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蝙蝠侠的造型繁多,总是能激起各大厂商的创作欲。知名雕像工作室Prime1Studio又推出了一款来自《黑暗骑士》的蝙蝠侠雕像,这款雕像采用影片中的经典造型,面部更是完美还原了贝尔版蝙蝠侠的神韵。雕像部分可动,搭配黏弹枪等零件,就可以呈现出影片的蝙蝠侠形象。雕像的披风采用真布料制作,质感爆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rime1Studio《黑暗骑士》1/2蝙蝠侠雕像,尺寸相对较大,高度:104.7cm 宽度:47.1cm 深度:36.2cm,手持粘弹枪姿势的深度为39.9c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241900日元(约为人民币15816元),预计将于2021年10月-2022年1月期间发货。大家感兴趣可以去官网预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暗骑士》1/2雕像公布 还原贝尔版蝙蝠侠神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61758185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