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DC漫画新图猫女怀孕老爷当爹 网友:孩子叫什么侠?

2020-02-20 15:20: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今日DC漫画编剧Tom King在推特上公布了《蝙蝠侠和猫女》的最新漫画图透,大家瞬间发现老爷与猫女夫妻俩这次秀恩爱与平时有些不一样了,因为猫女首次以怀孕的状态出镜!

游民星空
猫女怀孕

  而且从图上看,猫女应该是已经怀了挺长的时间,看来蝙蝠侠家族不久后就要迎来一位新成员了。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大家开始猜测这个小宝宝会不会继承之前DC漫画中“海伦娜·韦恩”这个名字,而海伦娜·韦恩正是平行宇宙中蝙蝠侠与猫女的女儿。

游民星空

  至于蝙蝠侠与猫女的孩子可以当上一个什么“侠”,已经有网友开始用P图给出自己的答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漫画新图猫女怀孕老爷当爹 网友:孩子叫什么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01507108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