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蝙蝠侠超大雕像 黑暗力爆表

2019-12-16 21:27: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蝙蝠侠一直有着非常多的版本和故事,每一看蝙蝠侠都自己独特的魅力。在《蝙蝠侠:阿甘起源》中的蝙蝠侠就是比较早期的形象,可以说是尚处于‘测试’阶段的蝙蝠侠,还没有成为真正的英雄,但是依旧展现了他强大的一面。国外工作室P1S推出了一款《蝙蝠侠:阿甘起源》的蝙蝠侠超大雕像,现在已经到货,一起来欣赏下这款雕像的精美之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蝙蝠侠超大雕像高约76厘米,将蝙蝠侠全服武装振臂怒吼的样子很好的展现出来。各种细节表现的很好,肌肉线条、表情、衣服的纹理等等都是细致入微。地台的装饰一点都不马虎,整体效果非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蝙蝠侠:阿甘起源》蝙蝠侠超大雕像 黑暗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61759151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