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最强反派排行榜 贝吉塔真是万年老二

2019-01-14 13:55:19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6名:沙鲁

  沙鲁是生化人形生物,融合了很多人的性格,在沙鲁篇中悟空面对的最强敌手,动画跟漫画在这一段上两人的交手都十分精彩。也是让孙悟饭快速成长的好对手。

游民星空

第5名:比克大魔王

  将整个世界推向恐怖边缘的邪恶魔王,是神仙的邪恶化身,后被孙悟空打败。

游民星空

第4名:破坏神比鲁斯

  《龙珠:超》中威力强大的破坏神,为了找寻对手而碰见了悟空,在《龙珠:超》的早期悟空就算变身成超级赛亚人3也不是比鲁斯的对手。

游民星空

第3名:魔人布欧

  魔人布欧本身就是亦正亦邪,他可以算是综合实力最强的BOSS了。魔人布欧拥有无限再生能力,只要还有一个细胞未被消灭都可以再生;亦可以将别人吸收,成为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这种设定也可以说是非常逆天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最强反派排行榜 贝吉塔真是万年老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41114412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