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央视新闻介绍“京阿尼”:京都出品必属精品

2019-07-19 14:19:39 来源:微博 作者:央视新闻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央视新闻今天发了一段视频来介绍“京阿尼”。此次遭遇纵火的“京都动画”被网友亲切的称为“京阿尼”,京都动画创立于1981年,现有工作人员大约160人,总部位于宇治市。

视频地址>>

游民星空

  视频介绍道:“京都动画成立之初,曾配合宫崎骏工作室,制作过《红猪》、《魔女宅急便》等经典动画,还曾参与《蜡笔小新》、《哆啦A梦》等知名动画作品的制作,在业界积累了一定的口碑。进入21世纪,京都动画开始独立制作动画,共出品了近30部电视动画和近20部动画电影。其中包括在我国也非常受欢迎的《凉宫春日的忧郁》、《轻音少女》、《声之形》等。

游民星空

  京都动画最早是由一群在京都做上色的家庭妇女组成,后来才慢慢变成动画工作室,直到现在他们的员工里也大多都是女性,而且是年轻女性,主力团队都在30岁左右。也正是因为如此,京都动画出品的动漫作品画面精美,情节细腻,总是能给人一种清新又温柔的感觉。

游民星空

  在庞大的日本动漫产业中,京都动画还有一个独特之处,那就是并不像其他公司一样层层‘外包’。京都动画出品的作品,从分镜、原画、背景,到后期摄影和特效,几乎都是内部员工完成。‘京都出品必属精品’的招牌近二十年来一直稳稳的。就是因为他们拥有一支稳定的动画制作团队,而且始终坚持初心。”

游民星空

  网友们感慨,没想到以这种方式在央视看到京阿尼的动画。再次为京阿尼祈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央视新闻介绍“京阿尼”:京都出品必属精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91410277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