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人设图 成年大辅亮相

2019-07-27 16:04:4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公开了更多人设图,长大后的大辅、小京、伊织以及小贤登场。

游民星空

  火田伊织——穿山兽(CV:山谷祥生)

  本宫大辅——V仔兽(CV:片山福十郎)

  一乘寺贤——虫虫兽(CV:朗斯贝里·亚瑟)

  井上京——麻鹰兽(CV:朝井彩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剧场版的故事发生时间在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22岁的那年。本作将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声优将采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阵容,预计2020年2月21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新人设图 成年大辅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71430081849.jpg